五十四号大剧院

你会看到苍白色的飞蛾在烛光下飞舞*

破画画的,顺便写文,功底很弱就是说……跑团人,以后大概会写原创模组和可能投投原创剧本杀,偶尔翻个唱叭!欢迎同担同嫁,请务必随时找我玩 ヾ(✿゚▽゚)ノ

*精彩戏剧1500Days祝贺!

(前菜)笑人激情翻唱《我》


【♪如果你看见我 这样的我 胆怯又软弱】


【♪会闪躲 还是说 你更爱我】

更加了解我之后的艾瑞克你 会变得不那么喜欢 还是更喜欢我呢?我不太敢问也不太敢想,毕竟我不是什么天使呀。

但是无论如何我最最喜欢你这一点是永远永远最真的。我会正视自己然后陪着艾瑞克先生一起走下去,贴贴……(っ•̀ω•́)っ

评论

热度(2)